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24岁了

又老了一岁了。生日到了,转眼间2008年就只剩下几天的时间。

回头看看过去,其实没有什么好值得提的成就,来日本留学的这段日子,说没有收获是假的,但是再仔细地想一想,其实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利用这段时间来磨练自己,反而被这里舒适的生活给宠坏了,有好一些机会平白地从指缝间溜走了也没有发现。

看一看前方,也是一片模糊,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看不到自己的未来。其实,最近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我是谁?我想要的是什么?什么样的工作,什么样的生活?我追求的是什么?许多的问号,还是找不到答案。。。原来我是这么地不了解我自己。

24岁。我是迷茫的。

24岁。我没有办法回头再活一次。错的对的都无法改变。能做的只有把握每一个现在,能改变的只有眼前的未来。

24岁。iTunes传来的是这首歌曲--“Happy birthday to me”







2 comments:

ColourfulWorld said...

老友,我非常了解你此刻的心情。我和你一样,有点迷茫。我们已经到了一个分叉点,是时候要总结,理清,并继续往前走。

老友,不要太自责,这是人生嘛。只有经历和磨练,我们才能茁壮成长,是不是?

衷心祝福你,期待着你的蜕变!加油!

HaNnAh said...

朋友,看来这一年来,你努力地走过来。。
原来和你遇上后,你已经慢慢走出那‘死角’。。
你要加油哦!!
你才24岁++,还年轻。。
还有漫长的路要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