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闹剧

我不是政治评论员,只是一位在日留学的学生,偶尔会到网上关心一下国内的局势。最近暑假回国,最期待的就是明天9/16是否有好戏上演。不过这几天的闹剧真的让人不吐不快。

马来西亚的闹剧多不胜数,让我们重温一下:

1.爱国者为庆国庆改编国歌,遭政客群起围攻。民族政党拔刀相助,无奈压力下道歉。真丢人!!

2.国人游行抗议,高压手段暴力打压。部长在外国媒体的访问下,答非所问,咄咄逼人,我国部长的水准低得惊人!!

3.司法丑闻短片曝光!

4.蒙古女郎被高官保镖炸尸?!?咂舌程度可媲美好莱坞电影!

5.18PL还不够又来一部18SX!?!

6.海啸过后,期待曙光的来临。。。

7.十年前的政治电影,让我学会了sodomy这深奥的英文词汇。十年后他要我温故知新。

8.儿时的游戏:兵追贼。你追我逃,你再追,我再逃。。。

9.种族政客,口无遮拦,面目可憎。

10.ISA大逮捕。

发言的人无罪,报导的人被捕。。。莫明其妙

“我抓她是为了保护她”。。。BULLSHIT!!

写完这篇文章,我很安全,不需要你保护。

1 comment:

phyee86 said...

写得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