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醉了

头有点疼。是昨晚喝多了吧。

看到两位前辈醉倒在地上,或许多喝一杯我也会像他们一样。
可是,理智制止了我。
身体是有点不听使唤,脑袋却是清醒的。
想要忘却的,却如潮水般不断的涌上来,怎么挥也挥不走。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永远有一条隐形的绳子捆绑着自己,一直不敢越轨。
我不可以醉。
醉了,我会控制不了自己。
醉了,我会给人家添麻烦。
醉了,我会让人担心。
醉了,我怕我会变得更脆弱。
醉了。。。

可是
醉,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醉,真的会让心情好一些吗?
醉醒后,明天会好一些吗?


今早,回到研究室,
发现,醉的代价是一副找不回的眼镜,一台不知放到哪儿的手提电话。

醉了,日子还是要过。
醉醒了,要面对的还是同一个自己。

醉了可以不要醒过来吗?

2 comments:

phyee86 said...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JOHNYEOH said...

来来来,我又来了~

借酒消愁啊?
你读到那么高,还是那么笨……
要喝酒消愁是可行的。
但是有一个邱鼎丰永远办不到的事,你一定要办到,才能消愁。
就是不要喝醉。
喝酒的感觉,就是酒的味道。
除了够酷!就是味道。
你要消愁,就不要喝beer。
要喝掺过的烈酒,而且要慢慢喝,优雅高贵地喝。
一来,慢喝醉不了。
二来,慢喝让你更冷静。
三来,不要笨到去开摇滚音乐。
人家要干杯,你敲敲杯吸一小口就好。
这样子,你的心灵会被调和。就想就一样醇透香美。
最后,不用喝太多,肚子一点点涨就好停。喝多没用,效果一样,纯粹浪费而已。

还有,喝酒时,东西不要乱放嘛。这是规矩、纪律,不要赖皮说喝了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