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一首歌,一段回忆


在这里免费为一个部落格作宣传--那年我们十九岁,声音回荡
"凭着记忆,与大家分享好多年前美丽的声音,一些你没接触过的歌手,希望能让更多人认识他们。一些你已遗忘的声音,可能你会再度想起他们。"

我不认识这位部落客,也忘了在哪找到它,不过很肯定的我们都是同一个年代的朋友,对于那个年代的歌曲都有着很深的回忆。每首歌曲的背后都有他的故事,也有着我年少时青涩的记忆。在还是胶卷卡带的年代,每一个音符都伴我度过了好多啃书应付考试的日子。还有从报章上剪下的歌词也被收成了好几本书(都是我大哥的功劳)。多年后再听回这些歌,心中都会有一阵莫名的感动。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可以在那里找到属于你的感动。不是那个年代的朋友,也希望能让你听见在现在的商业市场上的流行歌曲中所找不到的因素。

3 comments:

phyee86 said...

小的时候我没什么听歌的,
不过还是好奇而去参观了那部落格,
没想到最上面放着的歌竟然是包青天的歌,
新鸳鸯蝴蝶梦,
还真的是一个蛮怀旧的歌。

不过,其他的歌我就不会了。=.=

Pit Fuh said...

"也忘了在哪找到它"...那网址是我转给你的lei!
"还有从报章上剪下的歌词也被收成了好几本书(都是我大哥的功劳)"
不过这一句还不错! =P

Pit Fuh said...

han yee, 用用歌曲引索...听听曾淑勤...
一定有一些是你熟悉的!